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松鼠和小老鼠(洛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松鼠和小老鼠(洛鑫)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松鼠和小老鼠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二小三(1)班 洛鑫

  從前,有一隻勤勞的小松鼠和一隻懶惰的小老鼠。

  在一個秋高氣爽的天氣,小松鼠走在路上,突然,被一個大蘋果給砸到了,小松鼠抬頭一看。“啊,好多的大蘋果呀!”小松鼠情不自禁地說。突然,又刮來了一陣大風,一個個圓溜溜的大蘋果都從樹上掉了下來,小松鼠高興極了,它趕緊跑回家把自己的小推車推過來,把一個個圓溜溜的蘋果運上車。這時,一隻小老鼠看見了,對小松鼠說:“小松鼠,你別在這兒浪費力氣了,你看看我,整天無憂無慮,多自在呀!”小松鼠說:“馬上就要過冬了,你準備好了嗎?”小老鼠又說:“這是我的事,你管不着。”

  說完,小老鼠轉身就走了。小老鼠走着走着,突然發現了一個又嫩又鮮的大玉米,於是,它就躺在上面,翹着二郎腿,抓起一個玉米粒直接投到了嘴裡,不一會兒小老鼠就把一整個大玉米都吃完了,它吃完了就睡,而且還夢到天上下玉米粒雨了。而小松鼠把蘋果送到家,感覺還不夠,就又去找了一些食物。

  冬天很快就降臨了,小老鼠依然無所獲,而小松鼠邀請了許多好朋友在家一起享受美餐。突然,小松鼠聽到了敲門聲,它打開門,只見那隻小老鼠站在門外,快凍死了。

  小老鼠說:“請你讓我在這吃點東西吧!”小松鼠說:“好吧。”小老鼠又說:“都怪我太貪吃了,所以才會這樣。”小松鼠說:“不,這不能完全怪你貪吃,我們應該為未來做準備,不能太懶惰。”“對,我們要勤勞。”小老鼠一本正經地說。

您正在瀏覽: 小松鼠和小老鼠(洛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松鼠和小老鼠(洛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