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松鼠和大老鼠(劉凌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松鼠和大老鼠(劉凌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小松鼠和大老鼠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三(10)班 劉凌瑋

  在一個秋高氣爽的日子裡,一隻小松鼠在悠閑地散步。

  小松鼠走着走着,看到了一棵蘋果樹,蘋果樹下掉了很多紅蘋果,小松鼠就撿了許多又大又紅的蘋果,它心裡甜滋滋的,小松鼠就想把這些蘋果都運回洞里。正在小松鼠累得滿頭大汗的時候,突然一隻歡蹦亂跳的大老鼠跳了過來說:“運來的食物還不快點吃,到了冬天這些食物就會爛掉的。”

  小松鼠說:“食物到了冬天不會放爛的。”

  大老鼠才不管這件事呢,自己找到的食物不吃白不吃,所以,大老鼠很快撿到了一棵大玉米,這棵大玉米吃完了它就想睡覺,大老鼠夢見了天上掉下來的都是玉米粒。

  到了冬天,大老鼠的肚子餓極了,都快要死了,它想起了小松鼠。大老鼠進了小松鼠家,看到小松鼠和它的小夥伴們在那一蹦一跳地跳舞呢!大老鼠說:“小松鼠,你能不能給我點食物吃呢?”

  小松鼠聽到了一個聲音,就說:“可以,但是你要珍惜食物,而不是浪費食物。自己的食物不要全吃完,要留着冬天吃,那你的肚子就不會餓了。”

您正在瀏覽: 小松鼠和大老鼠(劉凌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松鼠和大老鼠(劉凌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