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光彩奪目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彩奪目的春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走在江濱公園的小路上,這裡到處充滿了春天的氣息。許許多多的人換上了漂亮的春裝,在這裡散步、品茶、聊天,盡情地享受着明媚的春光。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也來了,她用靈巧的雙手把花、草、樹木繪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她染紅了路旁的桃花,塗白了梨花,千千萬萬的花朵張開了笑臉,散發出陣陣沁人心肺的芳香,引來了數不清的小蜜蜂和花蝴蝶。花兒們爭妍鬥麗,她們張開了燦爛的花瓣,發出迷人的花香,令人陶醉。花兒們也爭妍鬥麗,她們張開了燦爛的花瓣,發出迷人的花香,令人陶醉。啊!種子們都鑽土而出,地上的草兒逐漸換上了嫩綠的新裝,她們在春風中搖頭擺腦。柳樹在春風中招手,迎接春天的到來。柳樹在春風中招手,迎接春天的到來。路邊的柳樹吐出了碧玉般的嫩芽,細細的柳條隨着和煦的春風翩翩起舞。幾隻小鳥在樹上歡蹦亂跳,唱着一支支動聽的小曲。路邊的小河裡,流淌着清清的河水,幾隻鴨子正在河裡嬉戲,真是“春江水暖鴨先知”啊!

  走着,看着,我們不知不覺就來到廣場。我和爸爸放起了蝴蝶風箏。溫暖的春風將我們的風箏捧上了高高的天空,我的心也隨着放飛的風箏飛上了藍天。

  啊!光彩奪目的春天來了。春天是鮮艷的花,是美麗的畫,是動聽的歌。我被這綺麗的春色迷住了。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我們要把握這美好的時光,努力學習。

您正在瀏覽: 光彩奪目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彩奪目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