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糖果公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公主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糖果公主

  有一天,糖果國王和心愛的小公主來到後花園散步,突然,天氣氣溫飛速升高,他們的糖果王國眼看就要融化成一片荒涼的曠野。

小公主決定去一個人冒險,想辦法拯救她的家園。國王和王后傷心的答應了她的請求。

  小公主走啊走,有一天她碰到了風,她問:“您能幫我降低我們國家的溫度嗎?”風回答說:“小公主啊,我的能量雖然很大,可是想要降低溫度,你還得去找太陽和月亮。”在小公主臨走之前,風送給她一把漂亮的扇子,並告訴她,如果有人欺負你,你就用扇子使勁扇他。小公主感謝地拿着扇子又上路了。

  突然,一條大蟒蛇攔住了小公主的去路,它張牙舞瓜地撲向小公主,想要吃掉她,小公主勇敢的拿起扇子向大蟒蛇使勁一扇,大蟒蛇突然就不見了。

  這時,天漸漸地黑了,小星星眨着快樂的眼睛,一閃一閃地為她帶路。小公主很快就找到了月亮婆婆,並對月亮說明了自己的來意。月亮婆婆溫柔的扶摸着她的頭,輕聲的說:“可憐的小公主,雖然我和太陽是好朋友,可是要下降溫度,你必須去找他才行啊。”在小公主臨走之前,月亮把一顆最最明亮的小星星摘下來送給小公主,並告訴她,如果一路上遇到什麼困難,小星星會幫助她,小公主謝過了月亮婆婆,又上路了。

  一路上她遇到了無數的艱難險阻,可每次都有小星星幫她逃脫危險,終於,小公主找到了太陽的住處,這裡可真熱呀,小公主感覺自己馬上要化成一灘糖水,她掙扎着拼盡全身的力量大聲叫道,快快降低溫度,救救我們的糖果王國,然後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過了好長好長時間,小公主終於睜開了眼睛。哎,奇怪,爸爸媽媽怎麼都在跟前,還有這麼多的人都是糖果王國的子民,她的小弟弟也在旁邊,看見姐姐醒了,調皮的小王子一下子堅起了兩手的大拇指開心的說:“好姐姐,你真了不起,連太陽都被你的勇氣感動了,是你救了我們,救了我們的國家”。說完,對着小公主深深地鞠了一躬。所有的人都微笑着堅起了大拇指,隨即,熱烈的掌聲中,小公主幸福地和全家人擁抱在了一起。

  

  姓名:楊嘉文

  地址:張掖市民樂縣洪水小學二年級(3)班

您正在瀏覽: 糖果公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