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的聲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的聲音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輕輕地,輕輕地秋風姑娘吹走了炎熱的夏天,帶來了涼爽的秋天。秋雨姑娘像一把鑰匙,輕輕地,輕輕地,乘你沒留意打開了秋天大門。

  秋,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果園裡那紅彤彤的蘋果你爭我搶地向我們露出他那紅紅的臉頰;黃澄澄的甜梨有的藏在樹葉叢中,有的歡蹦亂跳地跑了出來,好象在和我們捉迷藏;那一個個小柿子掛滿枝頭像一個個小燈籠......

  秋,是個熱鬧的季節。夏天裡那有名的池塘歌唱家——青蛙先生到了秋天開始打起了呼嚕;可愛的松鼠妹妹開始猛吃松果,把自己吃得像個大肥豬,然後,就回到洞里呼呼大睡;小螞蟻弟弟也不例外,他背起那一粒粒麵包渣開始往家裡背,準備回去打包可福......

  秋,又是個五彩繽紛的季節。秋仙子把紅送給了楓樹哥哥,讓他成為秋天的一處亮點;秋仙子把澄色送給了桔子妹妹,給人們享用;秋仙子把黃送給了菊花姐姐,讓她給人們觀賞......

  秋,還是個要保暖的季節。人們給大樹爺爺穿上了一件雪白的棉襖,大樹爺爺的棉襖與冬天的雪交相輝映;女孩子們脫掉了夏天的裙子換上了暖和的秋裝......

  秋風姑娘把秋姑娘給我們的信送到了我們的手中,讓我們聽聽秋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秋的聲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