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玩植物大戰殭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植物大戰殭屍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玩了植物大戰殭屍,看了裡面的圖鑑的大蒜、三葉草、火炬樹樁,和玉米投手。

  大蒜是轉折學博士它有時會把家裡的東西搬到街上去,它老婆還可以忍受這些?我們說說三葉草的精神,當三葉草五歲生日的時候,它得到了一個閃亮的蛋糕。它許好願,吹蠟燭時,它深吸一口氣,只吹滅了60%,然而它沒有放棄,小時候的那次失敗促使它更加努力直到現在。輪到火炬樹樁了,火炬樹樁深受人們的愛戴,但是它也有秘密,那就是它不識字。最後是玉米投手,玉米投手是投手兄弟中的老大;它的另外兩個兄弟是西瓜投手和捲心菜投手。它們三兄第當中,只有玉米記得其它人的生日,只不過他記得不太准而已。

  我感覺這些很好笑,你覺得好笑么?

  江蘇常州湖塘實驗小學御城校區二年級:汪靖霖

您正在瀏覽: 玩植物大戰殭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植物大戰殭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