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植物大戰殭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物大戰殭屍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植物大戰殭屍

  今天我玩了一個遊戲,叫植物大戰殭屍,很好玩。

  只要有一定的陽光,就能種上陽光充足的植物。向日葵要50陽光,向日葵還可以搞出陽光來。還要一些植物是攻擊殭屍的。還有一些不用陽光就能種,不過射程比較短,攻擊力比較低。沒有陽光的時候可以拿不用陽光的植物當做“炮灰”。我的遊戲秘籍是:先放一排向日葵,再放攻擊殭屍的植物就行了。陽光不夠要多種幾個向日葵。這樣就能守住你的“家”了。

  第一關很簡單,只有一條路,只有狂種攻擊的就行啦,不過剛開始只有一個攻擊的。到了第二關就有向日葵。

  到了最後一關,是殭屍的老大,很厲害。叫僵王博士,騎着一個機器人,像一條狗一樣。它會吐冰和火,冰會把你的植物凍住,不能攻擊。它吐冰時,只要用火辣椒就可以破掉。它吐火是會燒到你的植物,只要用冰鎮蘑菇就可以破掉。

  大家一起來玩吧,挺好玩的。

您正在瀏覽: 植物大戰殭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物大戰殭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