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幫哥哥玩植物大戰殭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哥哥玩植物大戰殭屍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幫哥哥玩植物大戰殭屍 標籤:植物大戰殭屍作文 殭屍作文 殭屍危機作文 哥哥作文

我幫哥哥玩植物大戰殭屍 

  作者:劉承志 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二(3)班 

  指導老師:歐慧娜 聯繫電話:13970121073 郵編:341000 

  今天上午,我聽見電腦“哼哼哼”的響,在幹什麼呢?我跑過去一看,原來哥哥在玩植物大戰殭屍遊戲時發現了一個困難,種下的植物不能攻擊殭屍了。於是,我想:就讓我來幫幫他吧! 

  我先按下空格鍵,10秒?以後,我放開空格鍵,植物就能開始攻擊了,我還教了他怎麼種植物和剷除植物。種植物的方法:收集到足夠的陽光以後,把上面的植物卡拖下來,如果是黑色卡則表示陽光不足,無法拖動。剷除植物的方法是:點擊鏟子,挑選你要剷除的植物,再點擊植物就可以剷除,但玉米加農炮不可剷除。然後,我把這些植物改成了超強外掛,把這些殭屍打的手足無措,手忙腳亂。 

  我能幫助哥哥,我感到十分高興!同時,也感受到玩植物大戰殭屍遊戲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幫哥哥玩植物大戰殭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哥哥玩植物大戰殭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