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傾聽秋的聲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秋的聲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傾聽秋的聲音 

  秋天,是個涼風習習的季節;秋天,是個碩果累累的季節;秋天,是個歡聲笑語的季節。瞧!我們正聆聽秋天的聲音,踏上秋的旅程呢! 

  轉眼就到龍潭嶴——龍居住的地方。一定有山有水,有秋天留下的足跡,留下秋的回聲吧!路邊——金色,哦!原來是在風中搖曳,翩翩起舞的稻穀姑娘,是秋姑娘把她那金黃色的斗篷送給好朋友了吧!讓你避開寒冷的冬天,給自己增添一份美麗?稻穀身上的穗娃娃沉甸甸的,橢圓形,十分可愛,有些是金黃色、有些則是翠綠色的。稻穀成熟,秋正肥呢!路旁,一粒粒穀子整齊地躺在地上,咧開嘴笑,我們都不忍心在上面留下腳印。 

  旁邊,有一片柿子林,樹上,雖然只有幾個散發著誘人香味的柿子,橙中帶點紅,彷彿一盞盞小燈籠似的。樹的底下,還有一攤成熟掉下來的柿子汁。走進柿子林,你會感覺到秋的聲音,那熟透了的柿子掉下來‘嗵’的一聲中,秋就藏在那兒! 

  那一朵似花的是什麼?對了!是蒲公英,離開媽媽的瞬間,秋來了!蒲公英,白白的絨毛非常柔軟。我們輕輕捧着它,一吹,它們將以四海為家。來年春天,再長成芽兒。瞬間,絨毛四處飄散,真是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輕輕蕩漾着的溪水,是那麼冰涼,是涼爽的秋風把你吹成這樣?不急不急,一會兒就知道真相。同學們紛紛脫掉鞋襪,伸進水中,頓時,小腳變得通紅通紅的,秋姑娘正藏在溪水中,請你不要驚憂她。 

  攤開桌布,享受秋天的氣息,瓶中的小魚小蝦,生龍活虎。同學們在秋姑娘居住地方,搭石橋,捉小魚,嘗燒烤……真是豐富多彩。讓我們趣味多多,受益多多。 

  看到這麼多有趣有景象,我不禁吟道:“稻柿成熟秋正肥,種子紛飛溪水涼。秋天好景來品味,捉魚捕蝦趣味多。”

您正在瀏覽: 傾聽秋的聲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秋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