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尾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尾戒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尾戒 標籤:尾戒作文

甜甜坐在椅子上,她的手中拿着那枚戒指。那枚戒指是好朋友兔兔送給她的,只不過因為戒指太小,甜甜只能戴在小拇指上。 

  記得有一次長跑中,甜甜的腳抽筋了,但當時她一瘸一瘸地去告訴老師時,老師不但不關心,還說:“別裝了!別以為我不知道你不想跑步,這次如果你倒數第一,就罰你抄課文。” 

  甜甜聽了,鼻子酸酸的,但她還是參加了長跑,但她是倒數第一。而這一切都被兔兔發現了,她停住了腳步,很快,她從第一滑到倒數第二了。倒數第一的還是甜甜。 

  她扶着甜甜,一步一步地走了,甜甜還以為自己是逃不過抄課文這一劫,但當她快走到終點時,兔兔故意讓甜甜跑的自己前面,甜甜呢?她也就稀里糊塗地跑到了前面。 

  最後,體育老師罰兔兔抄課文,老師還說了一些諷刺的話。如:“你每次都是第一,可這次卻是倒數第一。?等等。 

  本來甜甜要幫助兔兔抄課文,可兔兔說:“這一點累不倒我。” 

  這枚戒指指的就是兔兔臨走前送給甜甜的,甜甜還記得兔兔說的話。 

  你永遠是我的好姐妹。

您正在瀏覽: 尾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尾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