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製作幻燈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作幻燈片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姐姐過生日了,我想:送給她一個什麼禮物好呢?做個幻燈片吧。 

  我選了一張小女孩的圖片做背景,她的手裡拿着一封信,信封上一顆紅色的小心在跳躍着。接着,我點擊插入,新幻燈片,製作第二張。為了更生動,我把“生日快樂”四個字變成了藝術字,然後,點擊幻燈片放映的自定義動畫,再點擊添加效果和進入,用了一個玩具風車的效果,這樣字就旋轉着飛了出來。同時又配上了生日歌。第三張幻燈片我選用的是禮品盒的圖片,裡面有五顏六色的心形小蛋糕,我打上了“送給你個禮物”幾個字。最後,因為姐姐是屬雞的,所以我特別選了一個會跳舞的動畫小雞,它大大的頭,戴着一副眼鏡,傻呼呼的很可愛。 

  做完后,我通過郵箱給姐姐發了過去。我想:她收到后一定特別開心吧。

您正在瀏覽: 製作幻燈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作幻燈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