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家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

  可愛的家鄉

  我眼中的家鄉是一個繁華又美麗的地方,高高的樓房,寬寬的道路,到了夜晚,川流不息的汽車在燈光中閃爍着,一座座立交橋猶如道道彩虹。

  我的家鄉還有豐富的水果和應有盡有的小吃。比如:茶山楊梅、甌江甌柑、東皋柿子……我最喜歡吃得就是茶山楊梅了!楊梅又酸又甜,咬一口,酸酸的汁水直往我心田裡鑽。

  我的家鄉風景更優美。那我就說說景山動物園吧!一走進去,我看見了一座又美麗又漂亮的景山。周末,景山上有一些小朋友在爬山,有些小朋友還哭着、鬧着,不敢上去,非常熱鬧!我還在那裡玩了一個非常刺激的摩天輪,我和爸爸一起坐到了摩天輪上,我在上面叫喊着:“啊,真刺激!”玩好了,我依依不捨地走了。

  你說我的家鄉可不可愛啊!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