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家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南通電視塔,位於市區中心,高193.5米。遠遠看上去,它好像一位巨人,頭頂藍天,腳踩大地。又好像是張謇,正看着自己曾經為之奮鬥過的南通,正在飛速發展。 

  我們來到電梯旁,服務員阿姨笑着說:“請進來”。我們上了電梯,經過一兩分鐘,就到了。講解員阿姨說,我們已身處111米高的觀望樓了。塔樓和餐廳差不多,整齊的擺放着桌椅。走近窗戶一看,“哇!”我們不禁驚叫起來,“好美呀!”“真不敢相信”。……我們不停地讚歎。 

  我放眼望去,遠處是無邊無際的長江,江面上霧氣蒙蒙,彷彿一個害羞的小姑娘用輕紗遮住了自己的臉。不時有幾艘輪船從江上駛過,猶如一葉葉扁舟。長江邊,就是南通城了。鱗次櫛比的高樓大廈,張顯着南通城的現代氣息。螞蟻般的人,火柴盒一樣的汽車,在綢帶似的馬路上穿行。如翡翠項鏈一樣的濠河在城市間環繞,濠河邊還有許多廣場,彷彿項鏈上一顆顆璀璨的明珠。其中,最著名的是環西文化廣場。中午,遊人雖然不多,廣場上也不熱鬧,但它的景色一點也不比晚上遜色。人工湖裡的水非常綠,宛如一塊碧玉。花壇中花兒的顏色艷麗無比,紅的似火,黃的賽金,粉的如霞……偶爾有人走過,猶如花叢中幾隻蝴蝶在飛舞…… 

  後來,我又看到了宏偉壯觀的南通市行政中心新大樓屹立城市東方、典雅古樸的濠西書苑靜靜地卧在城市北方、車水馬龍的濠南路,一派繁榮昌盛的景象…… 

看着眼前的美景,我不禁由衷地讚歎:“南通真是個美麗、可愛地方!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