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家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湖南省通道縣,那兒不僅風景優美,而且物產豐富。 

  家鄉的土特產可多了,有生薑、茶葉、天麻、香菇、核桃等等,還有我最愛吃的獼猴桃和野草莓呢!野草莓可好吃了!野生草莓沒有田裡種的大,味道卻十分鮮美。暑假的時候我回過一次家鄉,正是野草莓滿山遍野的季節,我在山裡采了滿滿的一籃子野草莓,吃着吃着,我差點兒不記得回家了呢!家鄉的姐姐告訴我有一種粉色的草莓不能吃,因為它有毒,蛇卻最愛吃。好神秘! 

  說到蛇,家鄉的動物也挺多,有漂亮的野雞,有莽撞的野豬,還有山羊、兔子、老鷹等等。聽爸爸說早些時候山裡還有大老虎和大蟒蛇呢!春天到來的時候,百花盛開,鳥兒唧唧喳喳的叫着,冬眠的蛇、青蛙、昆蟲和其它小動物都蘇醒過來,更為家鄉增添了許多生機! 

  家鄉的美說也說不完,我愛我的家鄉!如果你有興趣歡迎你到我的家鄉來做客喲!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