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精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精靈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們班裡的男生,流行起了玩和交換一些“賽爾號”里的精靈。就連我們班的大多數女生,也受到了男生的影響,開始收集精靈,我也是如此。

  我現在已經有了六個精靈加一個跑車。我覺得最可愛的,是那兩個名叫“皮皮”的精靈。瞧它們那一對圓溜溜的小眼睛,尖尖的嘴巴,長長的耳朵,看了真惹人愛!我覺得最強勢的,要數那個綠色的精靈了。只見它的四隻腳像鐵掌一樣堅硬,目光直射前方,尾巴上還帶着一個鐵鎚一樣的東西,上面長滿了硬刺,給人一種很厲害的感覺。這裡面看上去最新穎的,是那個藍色的“閃電鼠”。它的背上長滿了又大又粗的刺,兩隻前爪搭在胸前,胸前還有一個很顯眼的、閃電形的圖形。

  我喜歡我的小精靈們,喜歡得愛不釋手。我甚至都捨不得給別人玩,哪怕是兩秒鐘,我也捨不得。

  我的寶貝們,我好喜歡你們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精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