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家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相信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心靈的港灣,那就是家鄉。每當提到家鄉,就會想起童年的點點滴滴;每當想起家鄉,心中便會充滿溫馨。家鄉,是我們夢牽魂繞的地方。 

  我的家鄉在徐州,她有着深厚的歷史,也有許多美麗的風景,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雲龍湖了。雲龍湖位於市區南郊、雲龍山下,是個令人心曠神怡的地方。春天,湖邊開滿了鮮花,有迎春花、杏花、桃花… …紅的似火、粉的如霞、白如碧玉,宛若一片奼紫嫣紅的大花園,人們流連在花海中,個個都被熏醉了。夏天, 雲龍湖變的更熱鬧了,湖邊滿是避暑的人們,有的在下打牌,有的在湖水中暢遊,還有的一家子租個遊船,泛舟湖上,其樂融融。直到深夜,雲龍湖才慢慢恢復寧靜。秋天到了,人們駕着小船採集菱角,三三兩兩的釣魚人散落湖邊,不時會有大魚被釣起,引的路人駐足觀看,為他們歡呼喝彩。在南飛的雁鳴聲中,冬天來了,雲龍湖變的恬靜了。她像一位被周圍的山守護的公主,慢慢的進入夢鄉。如果下起大雪,那漫天翻飛的雪花肆意的打扮着雲龍湖,和着周圍的山,遠遠望去,就象一幅水墨畫。 

  雲龍湖只是我美麗家鄉的一個縮影,徐州還有許多值得我們讚歎的地方,如代表歷史文化的龜山漢墓、楚王陵、漢化像石,美味的小吃也不少,有風味獨特的沛縣狗肉、歷史悠久的馬市街 湯。徐州真是一個值得來遊玩的好去處。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