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可愛可親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可愛可親的老師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冬季的一天里,熊老師的手上生了很多凍瘡,還感冒了。我們在班裡議論:有的說,熊老師生病了,不來上課了怎麼辦!有的說,熊老師好可憐,平時我們上課還嘰嘰喳喳的在下面說話。突然,我聽見有一位同學大聲說,太好了,熊老師不來就不用上課了,免得上課被熊老師罵。我聽了十分氣憤,走上前去,對那位同學說,如果沒有熊老師,你會有知識嗎?沒有熊老師教誨你,你會比以前還聽話了嗎?她被我說得無地自容。上課鈴聲響了,大家都心灰意冷了。

   突然,有一個熟悉的身影從我面前閃過,然後,到了講台上,原來是熊老師來了。我們都高興極了。我心想,熊老師生病了,居然還堅持來給我們上課,我感動得淚水溢滿眼眶。

   我有一個這樣的老師,我是終身難忘、我為有這樣的老師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可愛可親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可愛可親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