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一個可愛的小姑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一個可愛的小姑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爸爸媽媽給了我一張可愛的小臉蛋,那又濃又密的眉毛下撲閃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每當遇到難題時,這雙眼睛眨呀眨的,總會把它做出來,那鼻子雖然有點扁,但是扁的恰倒好處,可愛極了!噢,該說嘴巴了,我的嘴巴非常的紅潤,不知道的還以為我塗了口紅呢!我的頭髮烏黑光亮,平時,我喜歡把頭髮紮成一個又短又密的“馬尾巴”。這樣幾活潑又可愛。 

  有人說我長的像爸爸,也有人說我長的像媽媽,依我看,我是繼承了他們兩個人的優點,爸爸媽媽把他們的優點傳給了我,造就了一個比他們更漂亮的女兒。 

  在家裡,我從來不做爸爸媽媽的小公主,平時,我還會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家務,比如:掃地,洗衣服等等,我樣樣都在行。 

  在家裡,我還非常的孝敬父母,如果爸爸媽媽上班太辛苦,我會主動給他們敲背捶腿,爸爸媽媽那麼辛苦地工作是為了什麼?還不是為了供我讀書,長大以後能有點出息。所以,我長大以後,一定要好好的孝敬他們。 

  這就是我,一個既文靜又可愛的小姑娘。

您正在瀏覽: 我-一個可愛的小姑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一個可愛的小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