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新鼠標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鼠標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新鼠標 標籤:鼠標作文

我家有一台銀白色的電腦,它由鼠標、電腦、鍵盤、音響組成的。突然,電腦壞了,查找原因,啊!原來是鼠標生病了,得了癌症,不治身亡。由新鼠標代替,新鼠標它的形狀像一隻白色老鼠,它的中間有一個輪子,是它的心臟,用來上下移動文字;有一根又長又細的電線是它尾巴,只要一接上電源就能工作,有左鍵和右鍵。

看起來不起眼的鼠標,在電腦中,可以取到重大的作用。如果電腦離開鼠標做事就很費心很麻煩,這時候,鼠標開始默默無聞的工作,只要人們按它的心臟、左鍵或右鍵,它都能立即命令電腦馬上努力工作,如畫畫、打字、遊戲、製圖表……。

呀!原來鼠標這麼偉大,電腦永遠離不開它,它真是電腦的好幫手。

您正在瀏覽: 新鼠標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鼠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