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玉米少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米少女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爺爺家種了一棵奇特的玉米,遠遠望去就像一位婷婷玉立的少女。她有一頭金色的長頭髮,身穿綠色的長裙子,那碧綠的葉子就是她長長的甩袖。

  風來了,風兒輕輕吹起她的長發,彷彿和她竊竊私語。於是少女甩起她的衣袖、旋轉起她的裙擺,在風中婆娑起舞,宛如在邀請大家一起來跳舞。

  雨來了,她慢慢張開四肢,任雨水沖洗她的長發和臉頰,雨落在她的身上發出嘭嘭嘭……的聲音,她並沒有哭泣,而是堅強、勇敢的站在那裡。雨過天晴,太陽出來了,一條彩虹掛在天邊,新鮮的空氣迎面撲來,她更加美麗了,也更加清新了。

  從她身上,我學到了遇到困難不能退縮,要堅強、勇敢地去面對。我可真捨不得把它給吃掉,因為我早已把它當成了伴我成長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玉米少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米少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