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夜遊書法廣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遊書法廣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天色漸漸黑了下來,我和姑媽、姑父去書法廣場遊玩。

  來到廣場,燈火通明、五光十色。廣場最前方有四個金黃的大字——書法廣場,往中間看,能看到王羲之的雕塑。廣場內的碑匾、巨石和涼亭上,到處都有歷朝歷代皇帝、書法家和名人寫的字,顯着濃厚的文化氣息,看着他們高超的書法藝術,我想要努力學好寫字,爭取超越他們。廣場裡面,人山人海,非常熱鬧,有跳舞的,有唱歌的,還有小朋友玩滑板的。有一位小朋友玩滑板時,不小心摔倒了,哇哇大哭。在一處唱歌的屏幕前,有人唱“家住臨沂”的歌,非常好聽,我就跟着學了起來。

  書法廣場又大又美,很多地方還沒遊玩,到了回家的時間我們就走了。等有時間我一定再來!

  二年級:龐蘢峰

您正在瀏覽: 夜遊書法廣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遊書法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