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庭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媽媽、爸爸組成我們這一個家,一家人在一起發生着許許多多的事情,因為我們家時時刻刻都充滿了笑聲,自然我們一家人發生的趣事也不少,下面我給大家講一件吧!

  暑假裡的一天,爸爸媽媽說明天帶我去釣魚,我聽了十分高興。第二天,我們帶上釣魚用的東西出發了!到了那裡,我看見有許多人在安安靜靜的等待魚兒的“光臨”。突然,有一位老人的魚竿動了一下,他立即把魚竿一拉,一條大魚被掉了上來。接着老人又忙了起來。我也學着他的樣子,把魚餌放在魚鉤上,放進水裡,準備“迎接”魚兒。等了不知多久,這時,魚竿動了一下,我急忙往回拉,可怎麼也啦不上來,對爸爸媽媽說:“爸、媽,過來幫幫忙,魚太重了,我拉不上來!”爸爸媽媽聽了急忙過來幫忙,好不容易拉上來了,本以為會一帆風順的我,以為會釣上一條大魚,誰知,卻是一個裡面裝滿泥的袋子。爸爸看了,笑的肚子都疼了,可我卻十分傷心,媽媽安慰到:“孩子,不要放棄,失敗是成功之母,誰第一次就肯定成功呢?再試一次就好了。”我聽了,認認真真的又做了一遍,功夫不負有心人,我釣了一條小魚。

  和家人在一起是最幸福的時光,其實你要是細細回想家裡的每一件事,都會發現其中的樂趣哦!

  大興五小二年級:胡施穎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