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動物們看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動物們看書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一群小動物去圖書室看書,他們每人拿一本書一本正經地看着。小刺蝟拿着一本書坐在小兔子的旁邊,“喲,真刺人!”小兔子大叫起來。大家都紛紛走了過來。原來小兔子被小刺蝟扎到了,小兔子在責怪他。小刺蝟連忙道歉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小兔子原諒了他。

  後來,大家安排該怎樣坐才好,小烏龜說:“讓我來和他一起坐吧,我背上有堅硬的殼,不怕刺。”大家都覺得這個主意非常好。那個時候小刺蝟已經覺得非常愧疚,匆匆起身要離開了。小烏龜大聲叫:“你別走!”小刺蝟轉過頭來,小烏龜又說:“我背上有非常好堅硬的殼,你不用擔心會刺到我。”小烏龜高興得跳了起來,又可以和大家一起看書了。

  於是,小烏龜和小兔子換了座位,四個小動物又繼續看起書來。(指導教師 姚興橋)

您正在瀏覽: 小動物們看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動物們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