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六十五中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六十五中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走在崎嶇不平的路上,年輕的眼帘里裝着夢更裝着思想。

  夢想有兩種,一種是無法實現的夢想,對我們來說,那只是一個夢而已,而另一種夢想,經過我們的努力就能夠實現,這樣的夢想就是理想。

  每個人都有夢想,是什麼都阻擋不住的,夢想讓我們的人生充滿了希望,夢想讓我們在困難和挫折面前更加堅強。而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不足,我們要學着改善自己,任何事物都一樣,也就是因為知道自己的不足而知道了自己應有的夢想。努力向上吧,星星就躲藏在你的靈魂深處,做一個悠遠的夢吧,每個夢想都會超越你的目標。雖然那是平凡樸實的夢想,但我們也要用那唯一的堅持信念去支撐那夢想。

  我不需要我們的母校有多豪華,只希望能給我們創造一個良好的讀書環境和健康的學習天地。

  校園裡小草偷偷的探出頭來,嫩嫩的,綠綠的。草坪上滿是的。坐着,躺着,打兩個滾,踢幾腳球,賽幾趟跑。大小的蝴蝶飛來飛去,彷彿也給校園帶來了光彩。

  傍晚,西風帶着晚霞漸漸散去,消逝在那火紅的雲層里,好不美,彷彿一幅油畫一樣美麗,絢爛。美麗的晚霞漸漸退去,黑夜降臨。多麼美麗的黑夜啊,彷彿黑天使降臨了一般。

  無論哪個時代,青年的特點總是懷着各種理想和幻想,然而,這更是一種寶貴的品質。

  五年級:路菲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六十五中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六十五中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