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膽大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膽大了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8月12日 陰

  今天我膽大了,剛在賓館去給爸爸打電話了。

  早晨我一覺醒來,發現爸爸沒了身影,就問在一旁換枕套的媽媽,媽媽說爸爸早上班去了。我一溜煙跑到樓上,誰知肚子卻咕咕咕唱起了空城計,正巧媽媽也上來了,我問媽媽今天吃什麼,媽媽這才想起沒早飯,就讓我去賓館給爸爸打電話。於是我走出門,只見賓館寂然無聲,猶如一座空城,我環顧四周,心中有幾分膽怯,找借口說賓館沒人,不可信,怎麼辦?老媽可是用激將法把我激出家門的。我只好下樓,來到服務台,可是服務台有兩部電話,我不知該用哪台,就上樓問媽媽,媽媽說兩台先試一台不就知道了嗎?為了肚子,我又下了樓,想起媽媽曾用過藍電話,給爸爸打過,就拿起撥通爸爸的電話,巧了,通了,很快爸爸就給我們買回了早飯。

  今天我真開心,因為我從膽小鬼變成了男子漢。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二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我膽大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膽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