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膽大女兒膽小爸(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大女兒膽小爸(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膽大女兒膽小爸(2) 標籤:膽大作文 小爸爸作文 膽小作文 膽小鬼作文

膽大女兒膽小爸(2) 

  上次介紹了膽大包天的夏珊珊,這次就給大家介紹膽小如鼠的夏老爸,請大家多多投票! 

  膽子這麼大的女生,卻偏偏有一個膽小如鼠的老爸。從哪裡能看出夏老爸膽小呢?因為他總是吹牛膽子大。 

  看電視里播放拳擊節目的時候,夏老爸不屑地說:“這算什麼,我以前把人打得牙都掉了!” 

  “你打的是松牙吧?” 

  看解放軍排地雷,夏老爸撇着嘴說:“他們用探雷器,膽子也忒小,忒沒挑戰了吧?我曾經直接用手挖。” 

  “你挖的是玩具地雷吧?” 

  夏老爸的勇敢,只是停留在想象中。 

  有一次雙休日,夏老爸說:“IQ城開了一家仿照迪尼斯樂園造的大型兒童公園,叫什麼‘挑戰自我’,裡面有許多遊樂項目呢!珊珊,老爸帶你去玩個夠!” 

  坐上長途車,顛簸了仨小時,終於活着來到“挑戰自我”遊樂園。門票只要60元,裡面的遊樂項目大多數是免費的,不像許多風景區,門票98元、117元、166元,進去小便還要收錢! 

  不過正因為免費,來的人特別多,而且大人小孩一起排隊,不玩白不玩!為了玩一個“幸福快車”,排隊等了45分鐘,上去幾分鐘就下來了。夏老爸說:“這個不值,我們還是去收費的吧,那裡人少。” 

  沒想到收費的隊伍排得更長,蜿蜒曲折,猶如一條長龍! 

  “你們玩的什麼呀?”夏老爸問排隊的人。 

  “翻滾過山車,”對方回答,“這個特刺激,你玩不?” 

  啊,原來着就是傳說中的過山車,作為男女主角戀愛的背景。銀白的過山車軌道曲里拐彎,當血紅的過山車飛馳過去后,軌道就像被龍捲風“撫摸”過一般。 

  “轟!”過山車從頭頂劃過,伴着遊客的尖叫! 

  ———未完待序

您正在瀏覽: 膽大女兒膽小爸(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大女兒膽小爸(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