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膽大我怕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膽大我怕誰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在讀初中以前我一直很膽小的,不過不知怎麼回事,進入初中后不知道怎麼回事膽子大了很多。不信我講幾件事吧! 

  之前的一個星期因為班主任還沒來所以一直都是別的班的班主任暫時當我們班的班主任,她選的班幹部都是成績在我們班較好的,就我這成績就當了個組長。後來正式的班主任來了,她教我們政治。第一天就叫我們自我介紹,情況不好,她就叫我們每人寫份自我介紹交上去。說寫上自己的性格愛好什麼的,還要註明自己想當什麼,自己心目中的班主任是什麼樣的。我一聽完就在心裡打算好了自己當什麼。為了盡量不和別人寫成一樣的形式,我特意寫成了像簡歷那樣的形式。第二天,班主任公布她選出了的班幹部。學習委員和組長全都選好了。還有一正一副兩個班長。一個男生當上了副班長,我知道他學習不太好肯定是自己毛遂自薦的。接下來是正班長,老師念出了我的名字。我知道肯定會是我的所以沒有太興奮只是站起來讓老師看看我而已,因為她根本不知道我是誰。我之所以會知道我會當上班長是因為我在我的我的自我介紹上清清楚楚得寫只"想當的班幹部:班長". 

  這就是我在初一第一次膽大的表現。之後我問過班主任當看到我寫的自我介紹之後是什麼感覺,她笑着說:"我當時覺得這個女孩很膽大,居然敢說自己想當班長,所以我就選了你哦。"成了班長我的膽子就更大了,不信你接着看。 

  上課積極發言就不用說了,這沒當班長我也敢做。關鍵是我上課時居然敢向老師提問題了,不過都是有點傻的問題。我上課時居然敢插嘴了,而且提問題都是不舉手直接從我口裡蹦出來的,結果班主任上班會課時專門批評了我。不過沒什麼大不了的,老師批評我時只是吐了下舌頭,下課依舊開心的玩。 

  總之一句話,我膽大我怕誰。

您正在瀏覽: 我膽大我怕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膽大我怕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