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膽兒小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膽兒小嗎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膽小嗎 

  我這個人啊,說膽兒大又膽兒大,說膽兒小呢又膽兒小。

  膽兒大的時候,一個人可以在家待上一個禮拜以上,膽兒小的時候呢,連一個蟲子都害怕!

  記得有一天晚上,由於天氣太熱,我覺得睡地板更加涼快,可是等我剛躺下一會兒,就看見有蟲子在跑來跑去,一下子以最快的速度跳起來,驚叫道:“媽媽,你來一下”! 媽媽說:幹什麼?我說:有蟲子!媽媽一看是一隻蟑螂,就拿殺蟲劑找到蟑螂后,朝着蟑螂噴了幾下,蟑螂就沒有了反抗的餘地,一頭栽倒在地上一動不動了。媽媽說:“ 看見沒有,這就叫做不堪一擊!”

  媽媽說:這個大個小夥子了,怎麼連蟑螂也怕,還是男子漢嗎?!

  嘻嘻,我笑着,心裡卻很害怕,因為剛才那隻蟑螂在我身上遊走了幾下,已經把我嚇得魂飛魄散了!是不是覺得我很怪,什麼都不怕就怕蟲子。嘿嘿,看來我的膽子還不夠大,以後還得加強鍛煉,做個錚錚男子漢。 

您正在瀏覽: 我膽兒小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膽兒小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