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膽大女兒膽小爸(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大女兒膽小爸(3)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膽大女兒膽小爸(3) 標籤:膽大作文 小爸爸作文 膽小作文 膽小鬼作文

膽大女兒膽小爸(3) 

  “這個刺激,老爸,咱就玩這個!”夏珊珊激動了。 

  “這個...太危險了,我們還是到淺水區游泳吧?” 

  “你是不是害怕了?”夏珊珊故意陰着臉說。 

  “激將法?我可不吃這一套,玩就玩!” 

  雖說隊伍排得長,但玩過山車還是比較快的,過了20分鐘就輪到夏老爸他們了。夏老爸就像剛進幼兒園的小娃娃,顯得不知所措。他問旁邊的一個小夥子管理員:“怎麼進去?”那管理員二話不說,“撲通”一聲把夏老爸推進了座位。這也忒狠了吧?夏老爸趕緊向女兒求救,夏珊珊瞪了夏老爸一眼,把手一拐,獨自坐在別的座位上。看她那神情,心裡一定在想:老爸要太丟我的臉了吧?接着,管理員又像綁粽子似的用安全帶把夏老爸綁了了個嚴嚴實實。“這安全嗎?”夏老爸有些擔心地問。 

  “這個嘛,世上沒有絕對安全的事!”小夥子說 

  這小夥子到底是哲學家還是嚇人專家? 

  管理員閃到一邊,過山車開始緩慢爬破。夏老爸叮囑自己:“不怕不怕...夷,這過山車也不算可怕嘛。” 

  爬到軌道最高處,過山車突然像失去了控制,俯衝下來!不管是前面還是後面,都有女生尖叫! 

  也有男生尖叫,但都和女生差不多! 

  “我不叫,我堅決不叫!”夏老爸咬緊了牙關,“啊——!” 

  過山車的速度太快了,關鍵是它一會兒左一會兒右,一會兒上一會兒下,完全像一匹脫韁的野馬!夏老爸一會兒正飛一會兒側飛,有時候大頭向下倒着飛! 

  車廂里一片尖叫,夏老爸也管不上誓言不誓言了,大聲尖叫起來,反正女兒也不知道哪個是自己的! 

  世界在顛倒,在旋轉,夏老爸緊閉雙眼,雙手緊緊抓住護手,嘴巴使勁地吶喊! 

  精神集中在吶喊上,感覺不那麼怕了。但是更恐怖的是,一個人用手拍他的肩膀! 

  天哪,這可是在高速飛車,怎麼會有人拍他的肩膀! 

  是過山車靈異事件!是以前過山車事故的死者在召喚他! 

  “啊——!”夏老爸叫得更響了,叫得嗓子快喊破了,“啊啊啊啊——!” 

  “先生,”那個“死鬼”說,“請不要叫了,過山車已經停止了。” 

  夏老爸慢慢睜開眼睛,發現自己還在尖叫,周圍的遊客都用極其怪異的眼光看着他! 

  夏老爸趕緊下了車。夏珊珊說:“你的膽子也太小了吧?” 

  夏老爸剛想回答,突然臉色蒼白。夏珊珊說:“老爸,你怎麼了?”珊珊,快拿塑料帶子來,我嘔吐。 

  這個老爸,不但膽小,還“暈車”!

您正在瀏覽: 膽大女兒膽小爸(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大女兒膽小爸(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