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膽大女兒膽小爸(4)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大女兒膽小爸(4)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膽大女兒膽小爸(4) 標籤:膽大作文 小爸爸作文 膽小作文 膽小鬼作文

膽大女兒膽小爸(4) 

  吐完舒服了點兒,可夏老爸再也玩不動了,就躺在長椅子上休息。這時,一位戴着紅袖章的人走了過來,關心地說:“喂,這椅子是給人坐的,不可以睡覺!” 

  轉移陣地,在草坪上躺了許久,夏老爸終於能夠站起來了。 

  太陽快落山了。 

  離居住的城市還有一百多公里路,匆匆趕往長途汽車站。 

  剛上長途車,夏老爸往窗戶上一靠,就疲憊地呼呼大睡起來。夏珊珊看着他,又是恨鐵不成鋼,又是憐惜... 

  汽車顛簸,夏珊珊也似睡非睡。隱隱約約中,她感覺一個人從身邊走過,對司機說,:“司機先生,我家就在這兒附近,能不能停一下讓我下去?”按說長途車是不允許中途下客的,但有時候司機心腸好,停幾秒鐘也可以。汽車減速了,這時候突然一個炸雷般的聲音想起:“司機別停車,我的錢包丟了!” 

  司機是經過嚴格訓練的,一聽到聲音,馬上喊道:“好,我不停車!快,快報警!”“好!...哎,我的手機也不見了!”“不用着急,我這裡有手機!”那正要下車的遊客見狀,居然一臉兇相地抽出一把雪亮的刀子,擱在司機的脖子上,惡狠狠地說:“停車!不然我就殺了你!”大家都知道,司機一死,在高速公路上必出車禍!誰都不敢支一聲。這時,一位遊客突然站起來,大聲說:“等一下!”夏珊珊充滿敬佩地望向那位乘客,再看看旁邊的夏老爸,像一個揪緊了耳朵的兔子! 

  那見義勇為者,大步想歹徒走去,拍拍他的肩,說:“老二,既然他們發現了,乾脆搶個夠!” 

  啊,原來他們是一夥的!接着,他們就開始搜刮財物。夏老爸老老實實地交出自己的錢包,就算是捐獻給乞討了!歹徒剛經過夏珊珊旁邊,又返回來,指着胸前的玉說:“把這個摘下來!”夏珊珊不肯,這可是奶奶送給她的,可是奶奶的一片真情哪!歹徒見嚇不着,就伸手來搶玉,夏珊珊擋玉,爭地不可開交。“慢!”,一聲大吼,竟從身邊傳來! 

  夏珊珊疑惑地轉過頭,不敢相信吼聲竟冉發自膽小老爸的聲帶! 

  “你......”歹徒有些害怕了,“你想更我斗?” 

  “我不想,”夏老爸顯然在壓制着怒氣,一指夏珊珊,“你知道她是誰嗎?” 

  “是我女兒!” 

  歹徒笑了:“你女兒又怎麼樣?” 

  “你知道着玉是誰送的?” 

  “是你的老情人?” 

  “是她奶奶送的!”夏老爸胸口起伏,“你知道她奶奶是誰嗎?” 

  “我他奶奶的怎麼知道她奶奶是誰? 

  “就是我親媽!”夏老爸聲震九宵,“你要是搶走我媽的東西,你知道我回怎麼辦?” 

  “你......會怎麼辦?”歹徒有點怕了。 

  “我會去死!”夏老爸的答案讓人啼笑皆非,“現在你就殺了我吧!” 

  歹徒愣住了。 

  他從沒見過自己在作案時要求殺死自己的!殺人是死罪,這誰都知道! 

  “你給我坐下!”歹徒喝道,“不然我真的宰了你!” 

  “那還等什麼?”,夏老爸截開衣衫,露出雞排骨胸膛,“兄弟,朝這裡扎!” 

  兩個歹徒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但是夏老爸就來奪歹徒的刀子!歹徒只好把刀子扔了。夏老爸就來搶另一個歹徒的刀子,另一個歹徒也把刀子扔了。 

  車廂里靜了幾秒,突然響起爆炸般的吼聲:“他們的刀沒了,上啊!” 

  乘客蜂擁而上,把兩個歹徒淹沒...... 

  夏老爸就這樣成了英雄,夏珊珊佩服死老爸了,現在她的大喇叭常播放的是:“關鍵時刻的勇敢,才是真正的勇敢!”

您正在瀏覽: 膽大女兒膽小爸(4)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大女兒膽小爸(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