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南寧兩日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寧兩日游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南寧兩日游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南寧看我姐姐,在車上我沒什麼不好,到了南寧,我好像覺得要吐了,頭特別暈,身體都冷得發抖,於是,我們就到車站門前的椅子上坐了一會兒,可是身體還發抖,媽媽就幫我買了2個茶葉蛋,我吃完后感覺身體舒服多了,我們就去坐86路公車直達園湖新竹路口,到站了,我們找到了姐姐的家,可是姐姐不在家,爸爸就給姐姐打電話,姐姐聽到電話就連忙趕過來了,姐姐帶我們吃了中午飯,就直奔醫院給爸爸看病,看了一天的病,爸爸身體沒什麼大礙。我們就坐的士去飯店吃飯。吃飽了總共105元,我自己付了100元,姐姐付5元,我吃大虧了。吃完了飯,我們又去逛商場,把我剩下的100元給花光了,就剩20元了,我真倒霉。買完了東西,我們就回家休息了。第二天早上,我們吃了早飯,就去醫院給爸爸拿葯。拿完葯,我們又去給爸爸全身上下檢查了一遍還是沒有什麼異常情況,就急急忙忙的趕回了上思。

  通過這件事,我理解了,有病就去看病,別有病不去看病那可不行,所以大家記住不要吸煙、也不要多喝酒,要保護好自己的身體,世界上生命才是最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南寧兩日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寧兩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