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野三坡、十渡兩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三坡、十渡兩日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單位組織春遊,去野三坡、十渡,在路上我們歡歡喜喜等待着到達目的地,可是路上車很多,我們走了四個小時才到,並且司機叔叔車開的很猛,搞的我們都很暈,我還吐了呢,到底了目的地我們休息了片刻,就開始吃午餐,午餐還是很豐富的,又加上我的肚子空空如也,吃的我這個香啊!

  午餐后我便起身去野三坡的王牌景點——百里峽!到了百里峽,我們走了一段小路,這裡景色很美,有山、有水、有花、有草,空氣清新,簡直是人間仙境,我一下子就被這美麗的景色迷倒了,就這樣我們一路上欣賞着美景不一會兒我就到了千階梯,看着那陡峭的階梯,我心裡不由的泛起一絲緊張,看着這麼高這麼陡峭又這麼長的千階梯怎麼上去啊!於是我和媽媽商量,咱們還是座纜車上去吧!雖然媽媽有點怕座纜車,但是為了我,媽媽還是陪着我座了纜車,我和媽媽坐在纜車裡互相依偎不一會兒到了頂峰!我們下了纜車開始步行下千階梯,我一眼望下去太可怕,我和媽媽互相安慰、互相照顧就在這樣的默契下我們一步一步的往下走,終於走完千階梯,我和媽媽互相望了一眼,我們都笑了。

  晚上我們又觀看了印象野三坡表演,這次演出是我看到的最精彩的一次演出,他們的每個節目都代表着野三坡的發展歷史。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十渡的拒馬河樂園!這裡有很多好玩的項目,因為爸爸不在我還有小,媽媽選擇了比較安全的項目,我們先做索道上山,參觀龍德居,接着我們又做滑翔飛翼,感覺很爽,可惜時間太短了,我真再玩一下啊!可是時間不允許啊!我只好帶着遺憾下山了,準備玩下一個項目——竹排,我和媽媽兩個人做一個竹排,竹排雖然好玩但是很累啊!時間過得真快啊!馬上就要到中午集合吃飯時間了,我們依依不捨得離開了拒馬樂園!

  河北省廊坊市管道局中學附屬第三小學五年級:guosong1998

您正在瀏覽: 野三坡、十渡兩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三坡、十渡兩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