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詞語中的惡魔和天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詞語中的惡魔和天使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詞在你身上發揮的作用關鍵是你怎麼理解的。

  比如說”成熟“,從裡面蹦出來一個惡魔和天使。天使說:”我要讓別人學會理智的判斷問題。“惡魔說:”我要讓所有人變成小大人。“

  一般來說,天使跟惡魔不會同時看上同一個人。可是,有一次他們倆卻同時看上了一個人。

  原來,這個人是個兩面派!他的名字叫湯姆。他在老師面前可成熟啦,從來不幹壞事;而在同學面前,他會象小大人一樣指責別人。

  天使喜歡他在老師面前的樣子,惡魔喜歡他在同學們面前的樣子;所以他的身體力發生了一件爭搶王位的事情。這件事一發生,湯姆就會感覺很難受。過了幾天,天使贏了。由於只用天使的存在,湯姆再也不是兩面派;他變成了一個同學、老師公認的好孩子!

  二年級:北小3年級6班邱淼

您正在瀏覽: 詞語中的惡魔和天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詞語中的惡魔和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