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言語中的深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言語中的深意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真正能夠看懂的人生,其實從來都不在我眼前。

  我的室友,有的高情商,有的圓滑。其實你應該知道,高情商和圓滑是有着本質區別的。也許一開始你覺得容易混淆,但是相處下來你會發現,兩者根本不同。

  高情商的人,讓人相處着很舒服。圓滑的人,會讓人不信任。反正我是不信任的。

  他們可以做到,在人背後一句好話不說,但是卻盡得好人緣。

  有時候想想,這種人都讓人覺得可怕。人活在世界上,本身就是不完美的,又喜歡的就必定有不喜歡的,如果有一個人存在,你發現所有人都喜歡他。

  那麼想想都覺得很驚悚啊。

  反正我是不太願意和這樣的人相處在一起的,不然,你都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因為什麼原因,就被眾叛親離。

  也許這個世界上,還有那麼多的條條框框使我們尚未突破的,還有那麼多的人生經驗,使我們自己所不能領悟的。就好像那次和一個大哥聊天,他是工作上的同事,他說我一看就是社會經驗不足。

  然後我跟他開玩笑,他卻很嚴肅地說,這樣的話你到社會是會很難混的。我其實並沒有想到他會跟我說那麼多,而且還擔著我可能會討厭他的風險,站在我發展的角度上對我講這些話。

  當然我肯定更多的是感動,不會討厭。

  所以,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很多東西都是要慢慢學的,多年前有前輩說的經驗,可能當時並未在意,可是多年後突然一個清晨就想到哪句話,想到其中的深意。

您正在瀏覽: 言語中的深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言語中的深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