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森林音樂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音樂會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美麗的夏夜荷花姐姐要過生日了,大家決定要開一個快樂的音樂會。

  小青蛙、小白兔;小猴子…好多好多荷花姐姐的好朋友都來參加了。音樂會開始了,青蛙第一個上台唱歌,他唱的歌是《呱呱歌》:呱呱呱,呱呱呱,唱得真好聽動物們歡快地拍毛膽小的小白兔也上台唱歌了,歌名叫《洗洗手》。小白兔唱得可好聽了:“大家一起來洗手”唰唰唰,一二三四五六七,大家一起來洗手。”大家都陶醉在它的歌聲中,都為它熱烈地鼓掌!小猴的手都拍紅了。唱完了,小白兔紅着臉蹦蹦跳跳地下了舞台。

  大象伯伯高興得用長鼻子吸了好多池塘的水紛紛噴向小動物們把大家都樂得哈哈大笑調皮的小熊快樂地在地上打滾。

  第三位是大花貓咪咪,唱的歌是:“小鳥小鳥小鳥,快樂地飛,我們喜歡小鳥。”樹上的小鳥聽得可高興了,嘰嘰喳喳地為咪咪伴奏。小猴子聽得直在樹上盪起鞦韆來。

  美麗的荷花姐姐,它跳起優美的芭蕾舞!小動物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夜晚!他們呀都巴不得森林裡每天都有小夥伴過生日天天能開音樂會!

您正在瀏覽: 森林音樂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