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季田徑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季田徑運動會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星期的星期四,是我最難忘的日子。

  因為,那天是秋季田徑運動會。

  今天下午就是運動會了,我十分緊張,我害怕我走不好。

  下午,來到了比賽的場地,大家都吧羨慕的眼光偷到我們二年級代表隊的同學的身上。

  第一項,走方隊,我要證明自己是個有自信的人,可是,可是,我還是緊張不已。

  開始走方隊了,我雖然還是非常緊張,但是我一直在認認真真、數着腳步走着。

  走到主席台那裡,我更加的緊張了,心狂跳不止,我覺得都快要跳出來了!因為哪裡有那麼多的老師、主任、領導、校長,還有高年級的優秀的學哥學姐們。

  但是,看到他們露出了滿意的笑容,我緊張不已的心情就一下子平靜了。

  第二線2:運動員跳遠、跑步。

  我們班同學賽跑的時候,我們就像咿咿呀呀唱戲一樣,說加油說個沒完沒了,就像唱戲的把那戲唱起來就無法自拔唱個不停。我們不僅僅說加油,都蹦起來了。

  最後,劉磊磊得了二年級1000米長跑第二,邱笑得了二年級跳沙坑第一名(還破了校級紀錄)和60米速度短跑第3名,兩人成績優秀,得了獎狀,給班裡掙了不少分。

  運動會這天,真是個nanwangderizi

您正在瀏覽: 秋季田徑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季田徑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