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眼中的惡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惡魔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世人眼中或許惡魔邪惡的,而天使是純真的,甚至有電視劇把惡魔描述成一個恐怖的角色。 

  但在我的心目中,惡魔是善良的.天真的它們只不過身穿黑衣服而已,會有這樣的想法全都是由我小時的一個夢所引導。我夢到:有一天世界即將面臨毀滅,世上的萬物即將消失,而天使正在奮力拯救世界,而人們都認為這場災難是惡魔搞出來的,因此人們更加厭惡惡魔的存在,並詛咒惡魔早些消失。天使的力量是薄弱的,天使並不能拯救世界,所以天使選擇了逃跑,惡魔知道了這件事就前往拯救世界。因為惡魔的力量恰好足以拯救世界,但他們卻有可能面臨滅亡的危機,但惡魔仍不顧一切的去拯救世界,而人們看到惡魔的到來受到了人們的唾棄,人們的詛咒.討厭惡魔,但惡魔卻用盡全部的法力拯救世界,在世界即將滅亡之際拯救了世界,拯救了人們。當嶄新的陽光照耀大地時,惡魔們已經滅亡了。人們終於意識到惡魔的本性並不壞。 

  其實惡魔並不可怕,只要我們從別的角度去看待它們,你們也會發現它們的可愛之處!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惡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惡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