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賽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森林裡特別熱鬧,因為第29屆動物奧運會要開始了。比賽項目有拳擊、賽跑、跳遠、跳高……不過,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龜兔賽車了。 

  有人問本屆動物奧運會的主辦人牛翔:“他們不是比過了嗎?怎麼還要比呀?” 

  牛翔說:“是的,的確是比過了,但是據記者許海蜂報道,這幾天兔子天天在家練車,並創下了一小時和火車一樣快的速度。” 

  砰!隨着發令槍一響,兔子和烏龜都駕着自己的車沖了出去。 

  先看看兔子,他剛開了一公里,看見一杯可口可樂,好熱的天呀,他口渴得要命,回頭一看,烏龜的車還遠遠地落在後面,於是,他就下來喝可樂。喝完一杯以後,抬起頭來一看:“哇,還有這麼多杯呀!”於是,他喝完了整條路上的可樂。 

再看看烏龜,他剛追到了兔子,可是,兔子又開車走了。 

  在這緊急關頭,來了個大堵車,一下子把烏龜撞到了終點台上。 

  頒發一等獎了,兔子看到了烏龜上台時臉上洋溢着勝利的喜悅,傷心地喊道:“天哪!我不相信!” 

  看來,最後還是笨拙卻能專心的烏龜贏了呀。 

   指導老師

  何嬌虹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