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成為一名賽車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成為一名賽車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成為一名賽車手 

  工農小學 廖子豪 

  每當我看到在賽場上拼搏的賽車手,我的心中總是有一陣陣微微地激動,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賽車手。因為看到賽車手開着賽車在路上奔馳, 

我覺得太神氣了!看着他們為國爭光,我為他們感到驕傲。 

  有一次,我在做夢,我夢見我已經28歲了,是一個帥氣的小夥子,那時我已經是國內外著名的賽車手了。我開車出神入化,技術高超。正好那天要比賽,你要是不相信就來看吧。比賽開始了,第一個彎道來了,我先用了一個飄移,一下子就甩掉了他們,我越開越快,似乎賽場上只有我在表演,我第一個衝過了終點,全場都為我歡呼。 

  我站上了頒獎台,都記不清這是我第幾次站在這了,全場的歡呼更強烈了。我又一次為國爭光,這使我變得更加的自豪。為了榮譽我一定要更上一層樓。 

  “鐺,鐺,鐺!”鬧鐘把我鬧醒了。我想着:原來是一場夢啊。此時,我想成為賽車手的願望更強烈了。我一要實現這個理想,當然現在肯定不行,要長大了再說吧。現在我能做的就是好好地學習,要向著一名賽車手慢慢地邁進,努力!

  評語:通過一次美夢表達了自己想成為賽車手的願望,構思妙極了!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成為一名賽車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成為一名賽車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