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超級笑笑鼠與別動隊去探險》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超級笑笑鼠與別動隊去探險》有感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讀《超級笑笑鼠與別動隊去探險》有感 標籤:讀《夏日曆險》作文 超級女生作文 超級作文 超級女聲作文

  讀《超級笑笑鼠與別動隊去探險》有感

  本溪市聯豐小學二年六班 王耀萱

  一天下午,我讀《超級笑笑鼠與別動隊去探險》這本書,感覺笑笑鼠十分勇敢、富於冒險又愛幫助別人,我十分喜歡他。

  這本書主要內容是:嘻哈鎮上的日子十分快樂有直趣,笑笑鼠和他的小夥伴們一起去冒險,舉行年度尾巴大賽,一個個有趣的故事上演了,老龍尋找睡眠,發明了尖叫牌膽小粉,天上下起糖果雨,最酷的吉祥物。

  通過這本書刊號受到了啟發,我們應該像文中的笑笑鼠那樣勇敢,樂於助人,現時生活中遇到困難不退縮,要勇敢地面對,學會幫助別人,遇到挫折不灰心。

您正在瀏覽: 讀《超級笑笑鼠與別動隊去探險》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超級笑笑鼠與別動隊去探險》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