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天冷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冷了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天冷了 標籤:天冷了作文 冷了作文

  離聖誕節還有一個月,小松鼠想找小夥伴們一起過聖誕。

  他去找小蛇。小蛇扭着身子說:“一到冬天吧,我們就特別想睡覺,所以聖誕節的時候估計我們都會在地下睡覺。”

  他去找小烏龜。小烏龜眯着眼睛,慢吞吞地說:“聖誕節啊,估計我不能和你一起過了,天一冷,我就感到特別累,不想動。”

  他去找小青蛙。小青蛙蹲在那裡,愁眉苦臉地說“天冷冷了,蟲子都沒了,聖誕節沒東西吃了!”說著說著還哭了。

  他去找小燕子。小燕子看起來很忙碌,他說“爸爸媽媽要帶我去旅行。聖誕節,我不能和你一起過了。”

  小松鼠很着急,他不知道為什麼這些小夥伴都不能跟他一起過聖誕節他去問牛伯伯。牛伯伯說:“天冷了,小蛇、烏龜、青蛙都要冬眠,小燕子要飛去溫暖的南方。等明年春暖花開的時候,他們還會回來跟你玩的。”小松鼠若有所思地點點頭。

  回到家裡,他看到爸爸媽媽都在忙着采採集松果,他想:“天冷了,我們也要抓緊準備過冬的糧食了”於是,他愉快地是,他愉快地幫起了忙。他還想着能在白雪飄飄中過一個白色的聖誕節!

您正在瀏覽: 天冷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