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師生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情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中午放學,天空烏雲密布,天漸漸變暗了。過了一會兒,天上一點一滴的小雨,怎麼一下子就變成了大雨,大雨嘩嘩地下起來,忽然,打雷了,轟隆隆的雷聲震得人心驚肉跳。我左思右想,我該怎麼辦才好呢?去找小紅借傘。不不不,小紅自己也要用傘,等爸爸媽媽來接我,也不行爸爸媽媽要上班,而且爸爸要上到4點30,媽媽要上到4點20,而現在才3點50。還是我自己跑回家吧!說做就做。我開始跑了,才跑到學校的門口,我渾身濕透了。身上的雨水冰涼、冰涼的,我感覺渾身很冷。忽然,雨點不再打在身上了。雨停了?我抬頭一看,原來是老師把雨衣脫下來給我遮雨,老師卻被雨淋濕。我對老師說:“不用了,老師,謝謝你的關心。”老師說:“不用謝啦!”後面有一個同學,他看見老師在雨中淋雨,就趕緊跑過去遮着老師,我們一起開開心心地慢步走回家。到了家我就感上冒了,一直打噴涕。老師呢?會不會也着涼了?我很擔心。

您正在瀏覽: 師生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