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師生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情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師今年快50了,聽老師說,她19歲就參加工作,這樣算來,老師已在教師崗位上勤勤懇懇地工作了30年。筆筒里的支支鋼筆,每一支,都陪伴着老師度過了30年。30年來,筆下出過多少優異的教案和生動的論文,又批改過多少學生的作業。每天,老師都準時進教室,生動的話語讓語文課堂活躍起來,同學們爭先恐後地搶答聲,蓋住了下課的鈴聲……老師告訴我們,她有嚴重的高血壓,需要每天吃藥來控制病情。即使這樣,幾年來,她從沒落過一節課,沒請一次假。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下,湧現了許多優秀學生…… 

  想到這裡,她甜甜地笑了。忽然,預備鈴響了,她急忙跑回教室。 

  老師來辦公室拿教科書,一開門,一股清香撲面而來。老師看到黃菊花,頓時明白了。她想:這些孩子,真惹人愛。一邊想,一邊拿着書走向教室。

您正在瀏覽: 師生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