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小鳥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小鳥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放暑假了,我和媽媽乘火車到外婆家去看望年邁的外婆和生病的外公。

  剛到家就聽見“喂,喂”的鳥叫聲。原來是一隻小鳥,長長的嘴巴,黑溜溜的眼睛,棕色的羽毛,非常一般。但是尾巴上左右兩邊各有一根白色的毛,很獨特。我馬上就知道了這隻小鳥的學名,叫斑鳩。

  我伸出一根手指,在它面前轉來轉去,它可能認為我的手指是條蟲子,扇了扇翅膀,又叫了起來,好象在說:“我餓了,我餓了!”這時,大舅回來了,他告訴我:“這隻小斑鳩是從我的辦公室窗戶上抓回來的,還不會飛呢。”我看着這隻離開自己家、離開親人的小鳥時,我有些傷心。於是我為了永遠紀念這隻離巢的小鳥,給它起了一個有起因的名字,就叫:“離巢 ”。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小鳥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