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騎在馬丁背上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在馬丁背上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我夢見我變成了一個螞蟻般大小的人,無家可歸,四處飄零,可憐極了。後來,我認識了馬丁它是一隻大白鵝一開始對我一點也不好。有一次,它飛向天空的時候,一不小心,一下子掉到了池溏附近的地方。他好像受傷了,而且很嚴重。

  我很害怕,雖然說他對我不是很好。但它畢竟是我變成小人之後認識的第一個朋友。他奄奄一息的告訴我,他想喝些水。我費盡九牛二虎之力將他的頭拖到了水裡。

  十分奇怪的事情發生了,馬丁努力的喝着水。喝着喝着竟然抓起了魚吃。看他吃的津津有味,我的肚子就咕咕咕嚕叫了起來。馬丁扔過來一條魚給我,我很感動……

  忽然我就醒來了,這真是一場看說看的奇怪的夢。

您正在瀏覽: 騎在馬丁背上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在馬丁背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