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騎在老虎背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在老虎背上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你膽小嗎?當你見到髒兮兮的老鼠或者蠕動的青蟲時會害怕嗎?如果你有興趣的話,請聽聽我的故事。有句話叫“老虎屁股摸不得”。老虎人人都怕,更別說拿老虎當馬騎了,而我卻騎上了老虎。 

  那一次,爸爸帶我和妹妹去看雜技表演。表演的節目扣人心弦,什麼“空中飛人”,什麼“獨輪走鋼絲”,引得人們不斷地鼓掌喝彩。最後一個節目是老虎的各種表演,讓天生兇猛的老虎完成各種輕巧的動作,實在令人驚嘆。表演完畢后,就到了與老虎“親密接觸”的環節了。“騎在老虎身上拍照,每人二十元一次!”馴獸師高喊着。我坐在高高的檯子上,看着一個個人騎在老虎的身上擺着姿勢拍照,有點羨慕也有點畏懼。坐在我身邊的爸爸笑着對我說:“怎麼,你也想去騎着玩啊?”我瞪大了眼睛看着爸爸說:“你不會是想讓我去吧?要是老虎把我吃了怎麼辦呢?”爸爸眨着眼睛看着我,說:“哪有那麼容易?你要不要試試?”我連連搖頭,為了生命安全,我還是決定不冒險。爸爸開始慫恿我,說:“平時膽大的那個丫頭去哪了?連這也不敢?”我瞥了爸爸一眼,然後他說:“我可是支持你去哦,沒想到我女兒長大了膽子卻變小了,唉……”我坐不住了,氣沖沖地對他說:“哼,去就去!不就是一隻老虎嗎?我就不信我還怕它!”說完我就走下了檯子。 

  一身光滑皮毛的老虎端正地趴在鐵架子上,棕黃色的毛間還有幾條白色的紋。兩名馴獸師在旁邊看守着老虎,身旁還有許多看熱鬧的人們。被馴獸師抱到老虎背上時,我的腿竟然有些發抖。我咬了咬牙,開始拚命讓自己鎮定下來。騎在老虎背上的我有種輕飄飄的感覺,老虎的皮毛是那樣的柔軟溫暖,它結實的背彷彿讓我感覺到不會掉下來。“笑一笑!”攝影師擺弄着照相機。我一隻手嫻熟地擺出“勝利的手勢”,另一隻手卻扶在老虎身上,掩飾住我有點慌亂的動作。“一,二,三——茄子!”我咧開嘴一笑,只見白光一閃,剛才騎在老虎身上的樣子便被照了下來。我隨後被馴獸師抱到了地面上,剛穩住腳,就撲到了爸爸的懷裡。“呵呵,沒事,一會照片就出來了!”爸爸笑着說,話雖如此,我還是心有餘悸。 

  一個身穿粉衣的女孩微笑着騎在一隻威武的老虎身上,這張照片出來后,爸爸對我說:“我怎麼感覺,照片上的老虎比你照的好看呢?”“臭爸爸!”我不禁生了氣,但是轉念一想,我就暗自得意起來——以後當別人問我膽子大不大的時候,我就可以驕傲地說:“那當然了!我曾經還騎過老虎呢!”

您正在瀏覽: 騎在老虎背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在老虎背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