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殘疾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殘疾人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殘疾人雖然身體上有一些殘疾,但是他們的心靈上卻是那麼完美,我覺得他們是那樣的高大。

  今天,我們學校請來了殘疾人藝術團給我們表演許多節目。我們興高采烈地排着隊伍來到操場上有秩序地席地而坐觀看他們的藝術表演。

  表演開始了,主持人首先出來進行自我介紹。我們知道他叫小雨。接下來聾啞姐姐們表演舞蹈節目。她們雖然聽不見音樂的聲音,但是還是跳得那麼整齊優美。我想那一定是她們下了很大的功夫才練成這樣好的舞蹈。

  “老師們,同學們,大家好!”隨着一句句問好的聲音走出兩位身材矮小的人。他們大約身高不超過一米,恐怕他們不作自我介紹的話,誰也不會相信他們已經三十多歲了。我第一眼看到還以為他們沒有我歲數大呢!他們為我們表演歌唱了一首《老鼠愛大米》。動聽的歌聲讓我感到興奮,但還帶了一點傷感。但是我看到他們是那麼愉快,心想不能傷感,否則會讓他們自卑的。

  後來,又有好多殘疾人上台表演了許多精彩的節目,有“千手觀音”……

  “同學們時間不多了,我們的節目也即將結束,你們會記得我們嗎?”“會,永遠會記得你們的!”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回答,聲音響得驚天動地。

  “再見了,親愛的殘疾人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們!”當他們的汽車開動時,我心裡在默默地喊着。我想哭但是我沒有哭出來因為《再見了,親人》中告訴我不能夠在分別時,當著親人的面哭。我會永遠記住你們的,我會永遠向你們學習,像你們一樣爭氣,成才!

放學回家的路上,我還是那樣悶悶不樂。一回到家裡,我就躲在自己的房間裡面大哭了一場。我的心裡還在一個勁地說:“我愛你們,殘疾人!你們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我愛殘疾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殘疾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