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鄉的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冬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哈爾濱是天鵝項下的明珠,被稱為“東方莫斯科”、“東方小巴黎”。哈爾濱風景秀麗,景色迷人。哈爾濱冬天的冰雪大世界和冰燈是最美的,所以哈爾濱又被譽為“冰城”。 

  哈爾濱每年1月5日至2月5日舉辦一年一度的冰雪藝術節,許多中外的賓客都來到哈爾濱參觀遊覽美麗的冰雪世界。兆麟公園裡有許多造型奇特的冰燈,有憨態可掬的大熊貓,可愛的福娃,調皮的小猴子,五光十色非常美麗。其中我最喜歡飛馬的冰雕,它像水晶一樣晶瑩剔透。他有一雙天使的翅膀,頭上有一個像冰錐一樣的尖角,他高高地昂起頭騰空而起,飛向藍天飛向宇宙。它是古希臘神話里宙斯的兒子英雄波爾修斯的坐騎,它幫助波爾修斯打敗了美女蛇,被宙斯請到天上做了“飛馬座”。除了冰燈,美麗的松花江在冬天也變成了天然的滑冰場,人們有的在滑冰,有的在打冰爬犁,有的坐狗拉雪橇。孩子們在抽冰尜,還有的人在旁邊看熱鬧,到處一片歡歌笑語。 

  哈爾濱的冰美,人美,雪更美。下雪的時候,空中的雪花像亭亭玉立的仙女在空中翩翩起舞,又像被風吹落的蒲公英一樣飄飄洒洒地落到樹上房上,把世界裝扮的粉妝玉砌,像童話里的宮殿。落到田野里,就像給田野鋪上了厚厚的白地毯。孩子們在雪天是最高興的,因為他們可以打雪仗、堆雪人。 

  我愛我的家鄉哈爾濱,更愛哈爾濱的冬天。 

  指導老師:姜英紅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