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樓下的殘疾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樓下的殘疾人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樓下有一對中年夫婦,平凡而特殊。說他們平凡,是因為他們和許多夫妻一樣,夫唱婦隨。靠自己的勞動支撐起一個家;說他們特殊,是因為他們都是一對殘疾人,丈夫雙腿都不能走,妻子一隻腿不能走,都是小兒麻痹症。

  雖然夫妻倆都殘疾,可是他們每天都笑眯眯的,遇到困難也不哭天喊地,總想辦法來解決。每天騎着殘疾電動車去買菜,上班。他們還很受人們尊敬。

  我也會到他們家去玩。記得第一次進他們家的時候,一進去,我整個人都呆住了,這麼乾淨!整齊的房間打掃的一塵不染,我不敢相信地問阿姨:“是您把房間打掃的這麼乾淨的啊?”,“我啊!雖然腿不能動,可是我在家裡拄着拐杖慢慢的檫慢慢的搞,一直到乾淨為止。”聽着阿姨輕鬆的口氣,我不由得感到非常的敬佩。走出他們家門口就看見門上掛着“光榮之家”原來,夫妻倆有一個19歲的兒子已經去西藏去當兵了。叔叔阿姨真了不起!雖然很需要兒子的照顧,但還是送兒子去當了兵,想到這些,我不由地想幫阿姨做些什麼。

  自從我知道這些事情以後,每當我上學,放學的時候。我都會經過阿姨家門口幫她扔扔垃圾,幫她開防盜門,搬凳子,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每次看到這對夫妻,我都有種說不出來的快樂;從他們的身上我們感受到了什麼是幸福,什麼是堅強與樂觀。

  杭州市大關小學二年級:ruirui2011_

您正在瀏覽: 樓下的殘疾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樓下的殘疾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