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田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田野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田野

每當我想親近大自然的時候,我都會情不自禁地來到田野.

春天,萬物復蘇,滿田的麥苗綠意盎然,讓人看了不禁覺得渾身舒展,很是愜意!一陣微風吹過,滿田的麥苗像浪花般一層一層地向前涌去,碧波蕩漾,真是美麗極了!

夏天,是農民伯伯插秧苗的時候了.放眼望去,田野里有許多農民正在彎着腰辛勤地勞動着.他們個個滿頭大汗,氣喘吁吁.古人云:“一粥一飯當思來之不易!”農民伯伯這樣地辛勤勞動,都是為了養活一家老小,他們真是太辛苦了!

夏天慢慢地過去,迎來了秋高氣爽的季節------秋天!這時,滿田沉甸甸的稻子都成熟了,它們都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低垂着頭.滿田的稻子金黃金黃的,在陽光的照耀下,時泛金光!再過幾天,就應該割稻子了!農民伯伯們頭戴草帽,圍着一條毛巾,手裡拿着一把鐮刀馬不停蹄地割着稻子.

冬天,田野上覆蓋著一層厚厚的雪被子,這是雪姑娘怕田野的麥苗凍感冒了,而給它們織的棉被.很快,麥苗們都進入了夢鄉.不一會兒,它們都打着鼻鼾聲呼呼大睡了.漸漸地,漸漸地,萬物都進入了夢鄉.

啊,我愛田野.是她給予了青青嫩苗的生命,是她讓嫩苗茁壯成長.

我愛田野,我愛田野!

您正在瀏覽: 我愛田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田野 暫無評論